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陕西华伟建设有限公司

非开挖顶管施工,水平定向钻施工,矩形顶管施工,管道修复施工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引水管道穿越工程达到高标准 陕西华伟建设有限公司
引水管道穿越工程达到高标准 陕西华伟建设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08-10        浏览次数:2094        返回列表
引水管道穿越工程达到高标准 陕西华伟建设有限公司。
华县位于陕西省秦岭东部,关中平原南部,因处在华山的姊妹山少华上脚下得名。地势南高北低,土地构成上是一个“六山一水三分田”的半山区县。
此项工程的施工流程:近日公司与甲方谈成,随即就此项工程的具体施工做了几项重要部署。随后公司员工按照要求快速准时的到达了施工工地。到了工地,第一时间想的就是工作。他们看工地,熟悉周围环境,测量管线,打导向。完成了两遍扩孔后,清口,拖管,最后整理回场。陕西华伟建设的非开挖管道穿越施工达到高效率、高质量、高安全的标准。
陕西华伟建设施工的效率和质量印证了陕西华伟建设走在非开挖管道穿越行业的前端。
在管道施工过程中,当遇到公路、铁路、河流等不可绕行的障碍物时,传统的明开挖工艺无法施工,采用顶管、沉管等施工工艺造价较高,工期较长。采用非开挖定向穿越施工,不仅经济快捷,而且安全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