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陕西华伟建设有限公司

非开挖顶管施工,水平定向钻施工,矩形顶管施工,管道修复施工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华伟建设自来水管道穿越工程
华伟建设自来水管道穿越工程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1537        返回列表
     九月,秋天的起始,也是华伟建设一自来水js.cn/?tp=content&id=195">管道穿越工程开工的时期。
    本项目的施工地点吴起县位于延安市西北部。华伟建设本次自来水管道穿越工程采用的是80吨水平定向钻机设备,穿越距离380米,施工管径600毫米,管道材料采用的是经济型钢材钢管。用水平定向钻进行自来水管道穿越,具有不会阻碍交通,不会破坏绿地、植被,不会影响商店、医院、学校和居民的正常生活与工作秩序等特点,因当地施工层土质为沙土,为避免穿越套管内聚集大量泥沙,并确保自来水管道穿越一次穿越成功,华伟建设公司技术人员一边用水泵给穿越管沟排水,一边清理套管内的泥沙。
    目前,本次自来水管道穿越工程已全速进入施工状态,预计月底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