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陕西华伟建设有限公司

非开挖顶管施工,水平定向钻施工,矩形顶管施工,管道修复施工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陕西华伟建设污水管道非开挖工程 提高城区水环境质量
陕西华伟建设污水管道非开挖工程 提高城区水环境质量
发布时间:2018-08-10        浏览次数:412        返回列表
 一、工程概况
为从源头上解决渭南市临渭区水环境污染问题,巩固城区黑臭水体整治成效,提高城区水环境质量。目前,陕西华伟建设施工班组“快马加鞭”的完成了当地污水管道非开挖工程。
这项污水管道非开挖工程长度约1230m,采用DN800pe管,沿线地形较平坦,局部地方微丘陵,其地层情况多为黄土。
二、施工难点
进行污水管道非开挖工程的施工过程分为:地质勘察→穿越曲线设计→测量→钻机就位→钻导向孔→扩孔→回拖→环境保护→地貌恢复。据华伟建设项目经理党经理介绍,在进行钻导向孔过程中,发现地下有大量回填垃圾,及大块硬质物体,导致钻导向孔被迫中断,华伟施工班组接着将钻杆抽出,严谨耐心,安全高效,再一次稳固地锚,成功完成了一段又一段的钻导向孔施工环节。
不仅如此,在进行1050洗孔完成200m时,华伟施工人员发现水流对孔底冲刷严重,中途暂停洗孔,经过及时整顿之后,洗孔工作快速完成。
三、工程特点
本工程线路长,工程量大,解决好各项工程施工顺序,做到人、机、料合理搭配,内外关系协调,是本工程的重中之重。
通过本工程施工实践,认识到在城区污水、排水管非开挖施工中,必须做好污水、排水管道非开挖工程施工前的准备工作,合理的选择施工方法和施工设备。测量、纠偏是非开挖工程质量的关键,必须把初始偏差消除在萌芽之中,防止施工的事故发生。